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4-10-28 15:19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38,最低下探到2294,全天波动48个点,收盘于2237,高于2319和2337,低于2366,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930家,平盘73家,下跌19家,量能1581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政策面上: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创新投融资工作,收费权可以担保贷款;汪洋称今明两年将集中力量建设172项重大水利工程;肖钢表示证监会定规则都应公开征求意见;沪港通无时间表,上交所取消开通彩排(券商股很可能先要经受考验);沪股通股票名单出炉,共568只个股;宁波精达、合锻股份新股申购日;企业年金投资优先股试点开闸;央行表示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全面深化金融改革;房地产税环保税立法正在研究;国务院称引入民资参与水电核电项目。

今天指数收出大阳线,有三方面原因:第一是时间位的作用,昨天本博已经提示过,今天是个做底的日子,这比前面的一个时间点错开了两个交易日。第二个是60天均线的作用。第三个是9月中旬形成的2282平台的作用。在这三大因素的作用下,形成了这个短线底部,只所以说这是一个短线底,因为目前的股市还很弱,在没有攻过2480之前都只能这样看,操作上先以解套和高抛为主,明天争夺位2319和2337,如果2319能支撑住,就有上攻2366的机会,强支撑位2300关口,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群:169706943再进8个人,内部成员可以向群主咨询手中股票,适时大盘点评,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