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4-10-24 15:21

周五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14,最低下探到2296,全天波动18个点,收盘于2302,高于2300,低于2319,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526家,平盘123家,下跌373家,量能114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政策在上:依法治国升级版方案将面世;九强生物、科隆精化、地尔汉宇新股网上申购日;楼继伟称中国经济增长的质量正在提高;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发改委一日批8大新建投资项目;发改委要求加快管网和储气设施建设;互联网广告监督管理办法或出台;国内风电装机将达1亿千瓦(涉金风科技、湘电股份、吉鑫科技等);探月工程将实施再入返回试验;电动车充电设施建设规划即将出台。

由于时间位的作用,今天的指数没有再次出现大跌,并且收出一条不太好看的星形,这是一个短线想止跌的K线组合,虽然本博昨天预测的盘面并没有收红,但今天的小波幅让大家看到盘面是不是有做底的欲望,江恩看盘的规则不会100%准,但不会低于85%,盘面的走势会给出答案的。本博提示大家,2300的支撑力度不比2200,是一个强支,2319失守,今天虽然没有收回,但已经有这个欲望了,下周一的支撑位2300关口,即使这个关口破一下,也不会太深,并且会快速收回,下周一的压力位2319和2337,不排除高开的可能性,操作上多加谨慎,因为预测有很大的风险。江恩看盘群:169706943再进10个人,内部成员可以向群主咨询手中股票,适时大盘点评,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