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4-09-10 15:18

周三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21,最低下探到2306,全天波动20个点,收盘于2318,低于2319,高于23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472家,平盘116家,下跌426家,量能1634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57%,纳指下跌0.87%,标普下跌0.6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39美元,报每桶93.0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5%,报每盎司1248.5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表示中国是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今年经济主要预期指标可完成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近30%;定向调控谈不上是刺激,用改革推进结构性调整,用强改革代替强刺激;下一步会继续推动金融体制改革;将探索全面推开负面清单管理模式。

指数今天没有回补开盘形成的缺口,在2300关口上方出现这种情况真的不是什么好事,这是受到2337的压力,回头来2319也没有保住,从短线来看,2319之争还会继续,2326是否攻过是重中之重,如果明天还攻不过2326,会再次展开下跌,向2300关口上跌,时间位上本周五是一个重要的时间位,多加小心。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203724080再进3个人,当中有适时的大盘点评,对你的股票操作起到一个引领作用,另外内部还会公布股票让成员参考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