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4-08-28 11:56

政策面上:中国降低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中国或将设立1000亿元基金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四川签订500亿元汽车产业投资大单;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本周出台;中国首个汽车用无线充电技术将投入商业运用;重庆出台排污权抵押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世界杯拉动7月中国体彩销售激增九成多;国内首款通过DCI认证的激光电影放映机发布;北京排除一例埃博拉留观病例;新闻联播专题报道浪潮集团;中信泰富完成收购中信股份。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后,只攻到2219就不攻了,没有到昨天提示的2225,这明显是进攻2213没有成功,从而再次引发下跌,从短线盘面看,下破2200是基本定形了,这个关口本来支撑力度就不行,下破的肯定也容易,此关口下破后,会向2198附近寻找支撑再反抽一下,力度不会太大,但肯定会多空争夺一下,本博观点,目前的盘面会选股可以操作,不会选的话最好是先不要乱抄底。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252381197再进3个人,当中有适时的大盘点评,对你的股票操作起到一个引领作用,另外内部还会公布股票让成员参考

以上只人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