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4-08-20 11:30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48%,纳指上涨0.43%,创14年来新高,标普上涨0.5%,逼近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93美元,收于每桶94.4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6美元,收于每盎司1296.7美元。

政策面上:证监会下发第三批IPO批文,11公司分别为重庆燃气、中节能、福斯特、亚邦染料(羚锐制药参股)、华懋新材、中来光伏、菲利华、腾信创新、中来光伏、天和防务、迪瑞医疗、好利来;深交所下月启动股票期权仿真测试;新三板下周一实施做市转让;国务院出台振兴东北十一条意见;中科院宣布启动实施研究所分类改革。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这是对时间之窗的反应,但低开力度太小,这是本博在此要提示大家的,这个重要的一个时间窗口,低开这么一点肯定是不正常的,并不是本人想要大盘跌,而是盘面后面要继续上攻的话必须出现一个回调,大家要记好,只跌不涨的股市不正常,只涨不跌的同样的不正常,如果盘面一直在2245附近震荡,大家要小心,这几天还会有一个下跌出现,下午压力位2238和2245,支撑位2228附近,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252381197再进5个人,当中有适时的大盘点评,对你的股票操作起到一个引领作用,另外内部还会公布股票让成员参考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时间之窗,盘面如何表现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