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4-07-23 15:21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88,最低下探到2072,全天波动16个点,收盘于2078,高于2061,低于2087,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44家,平盘119家,下跌542家,量能1067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6%,纳指上涨0.71%,标普上涨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17美元,跌幅为0.2%,报每桶104.4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6%,报每盎司1306.3美元。政策面上:京津冀产业转移会议23日召开,三地将向国务院汇报计划;安徽确定土改路线图;能源局禁止建设年产20亿立方米以下煤制气项目;工信部整治移动终端应用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中国手机新媒体用户超过12亿;通用航空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指数今天开始上攻前高2087,超出一个点回探,这不是一个好的兆头,后面如果想继续上攻,2100关口附近有超强压,量能必须继续放大,但目前的经济形势确实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如果不攻,会向2061上寻找支撑,再次进入震荡状态,所以大家在操作上要多加谨慎,盘面动荡的比较厉害,动荡中间存在机会,风险也比平时更大一些,高抛低吸是主基调。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284144861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当中每天会公布一支股票的让成员参考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