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4-06-25 15:29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30,最低下探到2018,全天波动15个点,收盘于2025,高于2018,低于2029,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52家,平盘121家,下跌627家,量能55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股市动态:盘面热点显得较为散乱,机器人、3D打印、苹果、次新股、教育、京津冀等都有活跃走势,但多数是分时脉冲格局,板块内部也有较大分化,煤炭股也一度走强,推动大盘分时反弹,但总体来盘面赚钱效应匮乏,难以吸引太多资金参与,更何况不少好多的小散已经挨套被动管住手了。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后,再次震荡下跌,原因是没有攻过开盘形成的缺口,最高点是不是在2032附近徘徊不攻,大家也看到了,本人的技术分析体系走的是提前预测,没有走到前就要想到,这就是本人能看准大盘的原因,就现在的情况来讲,明天如果还攻不过2033,会再次震荡下跌,虽然点位不多,但对个股的杀伤力极强,这一点大家可要注意,明天大盘压力位2029和2033,特别是2033,它可决定着短线大盘的方向,时间位上本博没有变过,还是7月中旬。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183658286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当中有验证股票的。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