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4-05-28 15:09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52,最低下探到2029,全天波动23个点,收盘于2050,高于2047,低于2061,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730家,平盘127家,下跌143家,量能686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政策面上:证监会再发3家IPO预披露名单,总数共383家;5月30日召开创业板发审会;港股通时间表曝光或最快10月份推出;政治局会议研究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国务院印发低碳发展行动方案;消息称上海重庆近期或率先试点房地产税改;国资投资运营平台方案有望今年10月出台;中方证实美国监听行动涉及中国政府和领导人;两部委推进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落实。

指数今天终于攻过了2047,短线来讲这是给多方了一个信心,就目前的盘面来讲,想走出压力区间难度相当大,只能攻一下,回一下,短线的强压还是在2061,支撑在2034,政策面上出的一点利好已经被对冲掉了,后面的盘面基本是围绕1970----2100区间震荡的,破了2000就出现一轮机会,攻到2050上方,风险就会出现,所以操作上也要跟准这个节奏,否则赚钱的真的很难,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江恩看盘的投次交流群:262631901再进一个人,这边刚选出一支明后天即将启动的股票,需要合作的咨询15515755640。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