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4-05-20 16:50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18,最低下探到2002,全天波动16个点,收盘于2008,高于2000,低于2018,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475家,平盘167家,下跌359家,量能495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2%,纳指上涨0.86%,标普上涨0.3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9美分,涨幅为0.6%,报每桶102.6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40美分,报每盎司1293.8美元。政策面上:监会召开会议,表示从6月到年底计划发行上市新股100家左右;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夯实资本市场发展基础;加快建设多层次股权市场;规范发展债券市场,进一步简化审核流程;建立健全私募投资基金监管法规规则体系;确保沪港股票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顺利实施;推进证券经营机构的创新发展。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原因是昨天下破了一次2000点,这个关口在股民心目中占的份量比较大,虽然支撑力度并不强,从盘面看,IPO终于还是开启了,这个悬在高空的剑终于落地,这就叫不破不立,虽然现在的盘面很弱,但1970---1984区间还是有一定支撑力度的,每次下破2000点关口,此位都会引发场外资金回补,今天没有攻过2026,明天会再次震荡,有可能再破2000一次,然后再争2018,短线压力在2023---2026区间,强压在2029和2032附近,操作多加谨慎。盘面好不好操作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这边近期选的全是超跌反弹的股票,成功率相当高,需要合作的咨询电话:15515755640

以上只代表个 人观点。

 

江恩看盘的投次交流群:262631901再进一个人。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