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4-04-01 17:18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50,最低下探到2028,全天波动22个点,收盘于2047,高于2034,低于205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820家,平盘88家,下跌93家,量能645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涨,道指上涨0.82%,纳指上涨1.04%,标普上涨0.7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1%,报每桶101.5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8%,报每盎司1283.8美元。政策面上:央行暗示暂不实施降准,避免市场误判政策松动;证监会称正调研股权众筹模式合法性;外汇局3月新批QFII和RQFII额度合计290亿元;发改委称将尽快对外公布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国家拟对医疗器械行业分类监管将掀并购高潮。

由于市场预测 央行有可能出现降准,从而引发了抄底资金入场,但上攻力度不并不大,到2050处就被打回,表明2061的压力还是不小的,再加上央行已经暗示暂时不会降准,明天怕是又会再争2034了,不过总的来讲,C浪的底已经出来了,后面虽然会震荡,再创新低的概率是不大了,1950----2000区间成为短线震荡的下限,也成为多方主力吸货的区间,精选个股放在第一位,目前只要有下破,就可以精选低吸,提示一点,乱吸是不行的。明天压力位2050和2061,支撑位2018、2029、2034。

江恩看盘的群:144393812内有免费的股票点评,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

江恩看盘这边有超级短线群,费用不高,内部全是短线操作,是专门为上班族打造的,需要加入的咨询电话:15515755640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