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盘面能否收红

2014-01-30 11:56

政策面上:肖钢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新股改革,力促监管转型;促进广东前海南沙横琴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获批;国家能源局今年将出台成品油质量升级行动计划;多地积极推进煤层气产业化;四川发现我国最大单个单层整装天然气藏;中国首个高铁动车WiFi系统近期将投入使用。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低开,盘中最高只攻到2045,没有攻2049,更没有攻2054,这种走势对年前和年后都不利,因为上面还有2054的缺口没有回补,再次出现了2049处的缺口,这为下午也就是年前的最后交易时间留下了难题,下午如果还攻不过2054,年后一旦出现利空,会再次开始大幅震荡下跌,所以下午的走势很重要,手中仓位目前可以不加也不减,拭目以待盘面变化,以静制动较好一点。

投资交流群:262631901庆春节再进三个人,晚了进不去。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2014春节后大盘如何开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