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4-01-24 15:24

大盘周五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60,最低下探到2034,全天波动26个点,收盘于2054,高于2050,低于207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766家,平盘86家,下跌146家,量能82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07%,纳指下跌0.57%,标普下跌0.8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9美分,涨幅为0.6%,报每桶97.3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3.7美元,涨幅为1.9%,报每盎司1262.3美元。政策面上:新三板今起大扩容;证监会正在制定非上市公众公司并购重组监管规则;五大国有银行存款利率上浮10%到顶;姜建清表态工行将不会补偿购买中诚信托产品投资者;汇丰1月PMI初值49.6,为半年来最低;发改委表示中央补助项目优先支持污水和垃圾处理项目。

指数今天上攻了一次2059,但没有收到这个点位之上,出现这种盘面的原因是前两天有两个小缺口没有回补,短线多方还会震荡上攻一下,不好的一点是这次上攻有点,这种攻法会缩短时间,再加上以下两个情况的出现:第一个是新股重新开始发行,这是个吸钱机器。第二个各大银行的利率上调,这同样是资金收紧的信号。所以本博才一直提示大家多加谨慎,更何况现在的盘面还不确定,下周一继续关注2050的争夺,上沿2075---2090区间,强的话攻一下2100,这个关口压力非常大,下沿2032----2050,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投资交流群:262631901经过整顿后重新开始进人,只进5个成员,机不可失。 284144861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