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4-01-20 15:15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下探到1984,最高上攻到2005,全天波动21个点,收盘于1991,低于2000,高于197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12家,平盘107家,下跌577家,量能48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政策面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回应IPO七大热点问题,称多数暂缓发行公司系自主选择、奥赛康暂缓发行符合新股发行市场化改革要求、剔除高报价是发行人自主选择、老股转让比例应该有限制、抽查发行人和承销商是常态工作、调整网上配售方式是为了减少对二级市场冲击、IPI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该出手时证监会绝不会手软。

指数今天下破2060后,就已经破位了,博客中之所以不说明,是本人不想挨骂,现在的股民已经有点疯狂了,看涨就算了,看跌肯定挨骂,但盘面走到现在,本人不得不明说,新一轮下跌又重新展开了,今天在1990盘是因为刚破2000点大关,进行的反抽确认,从点位来看,2260到今天的低点1984的跌幅已经超越了2270到2078,这是点位上的一个下破,再下来就要考验时间点了,1月份的最后一个时间点在28日前后,如果这个时间点再被破,后面的下跌就更可怕了,虽然IPO发行模式有所改变,但最终还是要发行,只要发行,对股市就是一个利空。明天的波动上沿在1990---2000区间,第一个下沿是1970---1980区间,第二个下沿在1950附近,大家要注意,如果1949下破,会出现惯性下跌,向1900关口上跌,多看少动。

目前股市行情不好,没有必要死守,如果你有时间看盘,寻找一个新的投资品种才是明智的,江恩看盘投资交流群:203724080再进一个成员,内部有股票以外的其它投资品种的交流,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