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3-12-27 16:42

周五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10,最低下探到2069,全天波动41个点,收盘于2101,高于2100,低于2113,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874家,平盘54家,下跌67家,量能66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75%,纳指上涨0.28%,标普上涨0.47%,道指和标普再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3%收报99.5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7%,报每盎司1,212.3美元。政策面上:证监会发布多空分级基金指引,投资门槛50万元;国际金融公司将在我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投120亿元;工信部发放首批11张虚拟运营商牌照(天音控股、北纬通信等在列);国新办今日将就北斗卫星导航举行发布会。

指数今天只是略探了一下,只到2069,便展开拉升,并且开盘是高开的,应了昨天本博的提示,前面一再提示,12月25日是个重要的做底时间点,这个时间点如果不做底,年底前基本就没有机会了,下午拉升时只所以个股上涨的不多,是因为大家都很担心,其实本人也一样担心,主要是担心现的经济形势,国家虽然现在还没有动用利率杠杆,但周边经济体已经开始动了,各大银行内部为了争夺存款也相应调高了理财产品的收益,这些都是对通胀的一个明显的预期,这种形势不怕是不可能的,所以明年的形势本博认为好不到哪儿去。下周一继续关2113的争夺,盘面震荡中会有一个上攻2125和2134的动作出现,操作上不会仓位过重。

股票交流群:284144861再进二个成员,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