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3-12-04 11:38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59%,纳指下跌0.2%,标普下跌0.3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将近两个点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22美元,涨幅为2.4%,报每桶96.0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1美元,跌幅为0.1%,报每盎司1220.8美元。

政策面上: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4年经济工作,要求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稳中求进,坚持扩大内需战略,积极拓展出口市场,强化多边双边及区域经济合作,加快发展现代农业。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点只到2219,没有破2213,从而引发了2245之争,这个高点是今年10月份形成的,离现在快两个月了,套牢盘等的心都碎了,终于等来了雷锋,让他们解放了,多方其实为这个高点也做了很长时间的梦,今天终于攻了一次,想趁热攻2270没有成功,后面自然就成了再次震荡蓄势了,2245---2270区间的套牢盘只会消化一部分,原因是有部分人不一定走,一方面是贪,另一方面是没有时间看,后面的震荡中还存在机会,但一定要选好股才行,下午关注2245的争夺和2270附近的抛压,操作上还是以高抛低吸为主。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江恩看盘的股票交流群:284144861再进一个人,当中提供有参考股票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