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3-12-03 11:37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8%,纳指下跌0.36%,标普下跌0.2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美元,涨幅为1.3%,报每桶93.8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8.5美元,跌幅为2.3%,报每盎司1221.9美元。

政策面上:证监会发存量发行规定,持股需满36个月;中英将开展核电实质性合作;央行出台金融支持上海自贸区意见;中央气象台再发雾霾黄色预警;三部门调整进口天然气税收优惠政策。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后,继续无量震荡,最高只到2209,最低也没有破2174,表明多方还不想放弃前期拿下的成果,从K线形态看,现在的盘面处在十字路口,向上走必须得放量攻,向下走,几条均线交织在一起,说实话,如果这几条均线这次被破的话,后面的下跌将非常可怕,一个是这次的顶比前面的低,一个是多重均线被破会引发惯性下跌,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多看少动,下午关注2213的争夺,短线此位非常重要。

 

江恩看盘的股票交流群:284144861再进一个人,当中提供有参考股票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