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3-11-20 11:36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06%,纳指下跌0.44%,标普下跌0.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1美分,涨幅为0.3%,报93.3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2美元,涨幅0.1%,报每盎司1273.5美元。

政策面上:肖钢抛出五指理论,表态坚定推动注册制改革,现在不开国际板;周小川表示将放宽人民币汇率波动幅度,条件成熟时将取消QDII及QFII限制;存款保险条例正在加紧制定,最快将会在年内出台。

大盘今天出现高开,但最高点还是围绕2200---2229区间震荡,上午基本收的是阴线,再次让大家看到2200关口的压力,其实是压力轨道线的压力,现在最怕的就是与前面的两个小顶再形成次级顶,11月份是一个不太平稳的月份,如果这个次级顶形成,前几天形成的大阳线会被快速击破,下午关注2181和2174的支撑力度,操作以还是以高抛为主。

江恩看盘的股票交流群:284144861再进一个人,当中提供有参考股票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