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3-11-12 15:09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27,最低下探到2108,全天波动19个点,收盘于2127,高于2125,低于2134,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752家,平盘80家,下跌162家,量能67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4%,创收盘历史新高,纳指上涨0.01%,标普上涨0.0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6%,报每桶95.1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3%,报每盎司1281.1美元。政策面上:10月新增贷款5061亿元,M2同比增14.3%;深交所表示追逐市场热点重组公司将列入黑名单;深交所拟实现ETF还券T+0;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望近日发布。

指数今天高开后没有再破2100,这一点与本博前面的预测基本吻合,表明短线2093处形成的小双底是成立的,前面提示过大家,如果2093处形成小平双底不快速反攻,空方的打压会再次出现,这个打压如果出现,2093根本就守不住,会把指数向2059附近打。从下午走势看,多方上攻的欲望还是比较强的,所不好的一点是没有攻过2129,明天是11月份的一个重要时间点,如果收稳2134,上攻会重新展开,如果收不稳,会再次震荡2109,也是一个黄金分割位,此位是能否上攻2125和2134的基石,明天重点关注2129的得失,此处还有一个小的缺口,操作上多加谨慎。

江恩看盘的股票交流群:284144861再进一个人,当中提供有参考股票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