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3-11-07 15:18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41,最低下探到2119,全天波动22个点,收盘于2129,高于2125,低于2134,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214家,平盘65家,下跌716家,量能701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82%,创历史新高,纳指下跌0.2%,标普上涨0.4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43美元,涨幅为1.5%,报每桶94.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9.7美元,涨幅为0.7%,报每盎司1317.8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要求积极推进农村综改试验和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央行首度预警银行同业业务扰动宏观调控;优先股配套方案最快本月出台;北方集中供暖开始,用气高峰临近;传首批民营银行牌照将仅发放三张,京沪津各获一张。

指数今天再次争夺2125和2134,由于这两个点位上次被破了一次,所以有可能被再破一次,下午的盘面走势验证了这一点,其实这种情况根本不影响大盘的短线震荡上攻,上次破了一次2100,只是瞬间下破,这次有可能破到2100附近,与10月29日的2093形成一个双底,略破一下2093也没事,只要不多,明天的焦点是2156,收在这个价之上的话下周会开始反攻,不然还会就上述的2125和2134震荡争夺。个股分化的太厉害,盘好底部的已经开始上攻了,没有盘好的还在继续下跌,所以这个时间操作风险是最大的,必须精选一下股票才能进行,操作上继续以高抛低吸为主。

股票交流群:284144861再进一个人,当中提供有黑马股票交流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会不会进攻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