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3-10-28 17:21

周一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40,最低下探到2123,全天波动17个点,收盘于2133,高于2125,低于2134,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447家,平盘76家,下跌472家,量能778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小幅收高,道指上涨0.39%,纳指上涨0.37%,标普上涨0.4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74美分,涨幅为0.8%,报每桶97.8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2美元,涨幅为0.2%,报每盎司1352.5美元。政策面上: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企业年检制将改为年度报告制,取消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限制,降低创业成本,激发社会投资活力。

指数今天围绕2125展开争夺,收盘于2133,略低于2134,表明2134和2125两个点位的争夺展开了,这两个点位短线是底部是否形成的基石,守住它,就有机会上攻,守不住,连攻的机会都没有,这就是我说它是上攻基石的原因,另外一点是这两个点位刚好位于60天均线附近,大家应该明白这条均线的作用,守住就反攻,守不住,会再次快速下探,向2100附近跌一下会出现反抽,所以这几天要密切关注这两个点位的争夺,操作上最好是精选一下个股,以高抛低吸为主。今天是10月份和重要时间点,短线反抽也就在这一念之间。

江恩看盘的股票交流群: 165508384再进一个人,当中提供有参考股票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免费股票群:278641591,群内有黑马股推荐,全是免费的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展开反弹的概率非常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