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3-09-23 15:31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23,最低下探到2198,全天波动32个点,收盘于2221,高于2213,低于224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861家,平盘58家,下跌76家,量能1214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19%,纳指下跌0.39%,标普下跌0.7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6%,报每桶104.6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7%,报每盎司1332.5美元,白银重挫6.4%至21.8美元。政策面上:民政部表示以房养老属自主选择行为,拟2014年试点;中秋假期国内各地楼市火爆;央行调查显示三季度近7成居民称房价高得难以接受;十三五电网规划发布,西电东送通道将建成;工信部否认建国家队对抗洋奶粉。

指数今天出现高开后,没有破开盘的缺口,所以开始争夺2213,这个点位短线是很重要的,前面已经提示过,今天的反抽只能看做是对下破2200的一个确认,也可以看做是一个次级反弹,每次下跌前都是如此,本人的观点没有变,看跌,前面博客中提到过三个点位,一个是2164,一个是2109,一个是2059,这个反抽是在2164附近产生的,反不了多高,2245就是一关,不过是个减仓的好机会,后面再跌就是破2164这个小平台了,这个反抽应该在9月25日左右结束,明天关注2213的争夺和2245的抛压,江恩看盘的股票交流群: 165508384再进一个人,当中提供有参考股票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免费股票群:278641591,群内有黑马股推荐,全是免费的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