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3-08-29 11:35

政策面上:温州松绑限购令余波未了,芜湖楼市新政又卷土而来。昨日(8月28日),芜湖市官方正式对外发布的 《关于贯彻执行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和稳定就业的实施意见有关事项》提出,符合相关就业时间和学历条件的人才,可获得购房补助,标准有两种。对于高校毕业生在芜湖购房安家的补贴规定:只要在芜湖市区就业满3年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或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其购房补助标准为所购房屋需缴纳房产契税和2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在芜湖市区就业满3年的专科学历高校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其购房补助标准为所购房屋需缴纳房产契税的50%和1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本次补助包括芜湖市管辖的4个县。根据上述文件,对已实际入住市区保障房的高校毕业生,按照学历不同,给予一定的补贴。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没有接着昨天的上攻继续进行,这一点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很明显是2100的抛压越来越大了,8月16日高点上被套牢的筹码有点等不及了,前面本博提示过,这个高点在月底前不很突破,因为中间的压力位太多,特别是2125和2134,短线来讲,2109和2114还会进行争夺,回头支撑位在2074,下午关注2109和2114的抛压大小,操作上以高抛低吸为主。

江恩看盘的群: 165508384再进二个人,当中有大盘点评和板块提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免费股票群:252381197,每天提供一支短线黑马股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