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3-08-26 18:22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97,最低下探到2056,全天波动31个点,收盘于2096,高于2074,低于21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956家,平盘家,下跌34家,量能991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政策面上: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被寄予了在改革深水区探索前行的厚望。怎样体现开放式的安排,与主要国际货币、经贸兼容,全球性兼容“零关税”,在国家经济成本、企业发展成本、人的生活成本更低、社会更高质量运行等方面创新实验新的运行体制。从政策操作来看,这是可能大有收获的选择,同时也是难度最大的选择。

指数今天高开后,并没有快速上攻,但最低点只到2056,从而引发下午的再次震荡走高,2100抛压有多大,大家应该再次看到了,月底之前会以震荡为主,主要是缓慢消化高位的套牢筹码。8月16日的快速波动是在时间位作用下的一次试盘行为,不论大家信不信都是如此,因为这个时间点本博在没有到之前就多次提示,并且说明周五和下周一会进行表现,事实是出现在了周五。试盘的结果是2100上方抛压确实是太大,大盘股全部启动甚至拉涨停都没有成功,这种大幅波动以后基本不会再出现。月底大盘会选择方向,2100后面还有机会上攻,个股会分化的更厉害,明天关注2100的抛压情况和2074的支撑情况,精选个股一定要放在第一位。不然跟进去就会被套。

8月27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国际贸易,上海自贸,迪尼斯

江恩看盘的群: 165508384再进二个人,当中有大盘点评和板块提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免费股票群:280917633,每天有一支上涨5%黑马推荐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