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3-08-23 16:00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79,最低下探到2029,全天波动50个点,收盘于2057,高于2050,低于2074,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70家,平盘79家,下跌646家,量能945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44%,纳指上涨1.08%,标普上涨0.86%,纳斯达克因技术故障一度暂停交易,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8美元,报收于每桶105.03美元,涨幅为1.1%;纽约黄金期货上涨7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370.8美元,涨幅为0.1%。政策面上: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上海自贸区,有望9月底正式挂牌;8月汇丰制造业PMI回升至50.1,创四个月新高;央行逆回购施援流动性,本周净投放720亿元。

指数今天高开后主要是围绕2074在展开争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月底大盘才会选择方向,所以这几天以震荡为主,这个来回震荡有利于消化高位的筹码,因为2100抛压太大,多方如果要强攻,需要政策面的配合,但政策面近期不会有什么利好出台,所以一次性攻过的概率不大,只能用这种方式对高位的筹码进行蚕食。今天下午1点后有一次快速下探,这其实是向下打空间的过程,这一点本博午盘就提示了谨防震荡风险,下周一关注2074的争夺和2030的支撑情况,如果不会选股,后面的操作会越来越难。

8月26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港口水运,滨海新区,文化传媒

江恩看盘的群: 165508384再进二个人,当中有大盘点评和板块提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免费股票群:280917633,每天有一支上涨5%黑马推荐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