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重要时间窗口能否引发“时空共振”

2013-06-28 15:57

周五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1987,最低下探到1925,全天波动62个点,收盘于1979,高于1972,低于199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534家,平盘81家,下跌379家,量能775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77%,纳指上涨0.76%,标普上涨0.6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55美元,报收于每桶97.05美元,涨幅为1.6%;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8.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11.6美元,跌幅为1.5%。政策面上:上交所7月1日正式推出信披直通车;深圳批复前海综合规划;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已获初步通过;农业部集中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国农村生态环境保护行动计划有望七月底前出台;铁路建设方向微调:城际和普铁成重点。

指数今天再次下破1949,虽收盘被收回,但透露出这个点位短线还有争夺的可能性,由于时间位的作用,从而引发了这个点位的争夺,7月3日这个时间点短线是很重要的,也就是说下周三还会震荡一下,不过再出现低点的话是存在机会的,这个机会只存在于部分板块和个股,并不是所有的,比如说地产板块近几天成为资金流入的短线焦点,原因是这个板块前期下跌的太厉害,介入资金主要以自救为主,下周一继续关注1949的争夺,短线来讲,这个点位是多方有机会反攻的生命线,反抽中先以减仓为主。免费投资理财交流群:165508384再进4个人,内部有不定时的大盘点评,还有现货投资方式交流,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7月1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广东板块,融资融泉,HS300

上一篇: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午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