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3-06-26 15:10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只攻到1959,最低下探到1922,全天波动37个点,收盘于1951,高于1949,低于197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08家,平盘83家,下跌303家,量能808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9%,纳指上涨0.82%,标普上涨0.9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多点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4美分,报收每桶95.32美元,涨幅为0.1%;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美元,报收每盎司1275.1美元,跌幅为0.1%。政策面上:国务院发布促进海洋渔业发展若干意见;航运业发展相关意见有望下半年出台;我国将确保优先采购国产医疗设备;深圳前海土地出让开闸,首批推出三块地;中国首列智能化高速列车青岛下线;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下月开建。

指数今天没有接昨天的强势反抽,反倒是再次下破1949的建国底,虽然是收盘收到了1949之上,但有点勉强,对应了本博昨天的担心,2125和2134变成强压了,现在1949也成了短线争夺的焦点,7月3日还有几天,这几天怕是要连续争夺1949了,震荡是主基调,不过在震荡中,部分股票是有机会的,目前的关键是1949,不要看今天攻下了,明天还会下破,只有这样震荡争夺几次,才能成为短线支撑,还有一点是1960,明天最低要攻过一次,不然,会再次破1900关口的,昨天的快速反抽是受到1820的支撑,虽然没有到这个价,但这个价的作用已经开始体现了,本博观点,7月3日左右会有一轮反抽,如果出现,以减仓为主。免费投资理财交流群:165508384再进4个人,内部有不定时的大盘点评,还有现货投资方式交流,机不可失    

6月27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宁夏板块,家电行业,云计算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下午大盘还会不会再次下破

下一篇: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