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关注哪些板块

2013-05-29 11:35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9%,纳指上涨0.86%,标普上涨0.6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86美分,报收于每桶95.01美元,涨幅为0.9%;纽约黄金期货下跌7.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79.7美元,跌幅为0.6%。

 

政策面上:姜洋表示今年力争推出国债期货,推动动力煤等品种上市;杨迈军称连续交易准备就绪,抓紧推原油期货;全国股转系统正式挂牌,企业融资上市增辟新渠道;营改增试点税收新政发布,广播影视享6%税率;消息称房产税确定向增量开刀。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低下探到2321,最高只攻到2334,显然多方是为2323---2326区间而来的,今天攻过了此区间,并且再次进攻了2319,为成功突破2319打下了基础,只所以这样说是因为2319是一道强压,上攻两次还是不能完全占领,再加上2337的压力,让多空的争夺还会引到2300关口上,因为2344是圆弧底的左沿,理论上来讲,这个形态是需要震荡的,下午关注2337的压力和2319的支撑。股票理财交流群:165508384再加3个人,内部有股票推荐,还有多种理财方式,可以让你学会多条赚钱的方向。

 

 

 

 

需要江恩看盘规则的请加入QQ:982786044咨询购买,这是唯一的正规途径。 

5月30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参股券商 交通设备 农牧饲渔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2319上方收盘,关注哪些股票

下一篇:江恩看盘:十字星是上攻中继还是下跌前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