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2319上方收盘,关注哪些股票

2013-05-28 15:14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22,最低下探到2281,全天波动41个点,收盘于2321,高于2319,低于2326,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55家,平盘68家,下跌271家,量能120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政策面上:王岐山要求严肃认真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中乌或加强铁路等基础建设合作;消息称中国正考虑将部分外储投资美房地产;中上协向国务院提出“24条建议”,建言调整印花税和红利税;证监会部署券商公募业务,6月起不再批复大集合理财;市场资金利率继续在相对高位运行;大宗交易上周成交创新高。

 

指数今天盘中再度上攻2300,这是2245支撑有效的结果,从盘面看,2245短线支撑力还是比较强的,2300关口需要多次震荡才能攻过,这也是本博提出来的,盘面的走势已经给出答案,股市是动态的,只能边走边看,2319是2300关口上方的一个强压力位,目前是第一次上攻,还不能说已经突破,2326是明天的一个小压力位,如果攻过2326,会上攻圆弧底的左沿,如攻不过,会再探2300关口。板块方面,医药类经过前期的调整,有再度上攻的可能,这当中存在的机会很大,可以挖掘一下。股票理财交流群:165508384再加3个人,内部有股票推荐,还有多种理财方式,可以让你学会多条赚钱的方向。

 

需要江恩看盘规则的请加入QQ:982786044咨询购买,这是唯一的正规途径。 

 

5月29日提供大家参考的板块:交通设备 输配电气 海工装备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2300再起争夺,关注哪些板块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关注哪些板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