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2245之争下午还会继续(资金流入明显股票)

2013-04-22 11:32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07%,纳指下跌1.25%,标普下跌0.8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8美分,报收于每桶88.01美元,涨幅为0.3%,上周油价下跌3.6%;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1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95.6美元,涨幅为0.2%,上周金价下跌7%。

 

政策面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对代持行为一直是旗帜鲜明坚决予以打击的,无论是做权益性还是做债券类都不允许这种利益输送的行为,基金部将在基金管理公司现场检查中,重点关注债券投资相关风险问题。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45后开始震荡,这个对上攻2245的一个正常反应,由于地震的原因,部分板块出现了上攻,这个不会长久,从技术面上来讲,2245被攻过基本是肯定的事,但再向上2300关口抛压会非常大,这个抛压在2273附近就会出现,如果想攻过2300关口没有量能配合怕是有点难,多注意近几天量能的放大情况,如果出现快攻,以抛为主,如果是慢攻,还可以考虑持有一下,下午关注2245的争夺情况,此位短线很重要。江恩看盘股票点评群165508384内部有板块点评,再加5个人,要加入从速。

 

4月22日资金流入前三名:000010 300098 002342

 

 

下面链接与本博无任何关联。

 

 

 

 

 

上一篇:江恩看盘:2245之争决定下周大盘方向

下一篇:江恩看盘:2245周二能否成功拿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