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2245”之争明天会再次展开

2013-03-28 15:10

周四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73,最低下探到2232,全天波动69个点,收盘于2236,低于2245,高于22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75家,平盘35家,下跌886家,量能1075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23%,纳指上涨0.12%,标普下跌0.0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4美分,报收于每桶96.58美元,涨幅为0.3%;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07.2美元,涨幅为0.7%。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今年政府重点工作的部门分工,确定了今年政府6个方面及相关部分共48项重点工作。要求把稳增长、控通胀、防风险和推动经济转型结合起来。

指数今天出现大幅低开,盘中一度下破2245而到达2232,出现这种盘面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大家说的利空,这些利空引发银行板块向下跳水,另一个是2300和2319的失守,大家还记得本博说的现在的大盘很弱,而不是很强。从技术面上来讲,2300上方的压力区间2323---2326没有被突破就已经注定了今天这个走势,金融地产对大盘的引领作用很强,前期下跌是地产,这次破位是银行,让大家充分看到了股市的风险,由于今天下破2245没有收回,明天还会再次争夺这个点位,这个点位短线可是2300关口下方的生命线,提示大家一点,2245争夺后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大盘的详细情况会在群236229575内明示。

上一篇:决定下午大盘涨跌的一个点位

下一篇: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