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午大盘会不会再攻2300

2013-03-26 11:35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4%,纳指下跌0.3%,标普下跌0.3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0美元,报收于每桶94.81美元,涨幅为1.2%;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6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04.5美元,跌幅为0.1%。

政策面上:发改委要求进一步做好PE备案管理,6月底前出台规则;广东版国五条细则出台,严格执行国务院个税征收规定,未细化20%所得税;郑州低调开征20%所得税。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因为2319被再次下破了,通过近期大盘的走势,大家明白本人提出的每一个点位是不是乱发的,这些点位都是用本人的规则计算出来的,可以用五年的压力支撑位表也是用规则计算出来的,不过计算量很大的,2337,2319表中全部都有,指数今天上午刚破2300,所以多方还抱着一点希望,但再次下破是必然的事,下午大盘最多再反抽一下2300关口,然后会继续下跌,向2260附近跌,中间2275会小支一下,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股票交流群:262631901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

上一篇:江恩看盘:2300关口争夺战或再次打响

下一篇:2319失守,周三大盘是涨是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