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3-03-21 15:35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30,最低下探到2311,全天波动19个点,收盘于2324,高于2319,低于2337,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13家,平盘99家,下跌284家,量能1047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9%,盘中再创新高,纳指上涨0.78%,标普上涨0.6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80美分,报收于每桶92.96美元,涨幅为0.9%;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07.5美元,跌幅为0.2%。政策面上:中俄有望达成增供石油天然气管道协议;朱镕基数位助手执掌财经部委;银监会拟对中小银行部分取消存款时点考核;城投债发行规模今年增五成;商务部将编制中国外资指数综合评价投资环境;国家电网称并无拆分计划。

指数今天开盘出现高开,与本博昨天预测的一样,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高开到2319之上,所以再次跌破一下2319也在所难免了,盘中的走势证实了这一点,最低点探到2311,好一点没有破2300。从盘面看,虽然昨天是大阳,但在2319的强压面前,多方也有点心虚,再加上2337的抛压,让做多力量是有所顾忌的,2319明天还有可能争夺一次,因为今天收到2319之上是在收盘前进行的,所以目前只能看做反抽,本博只所以能看准这个盘面走势,是因手中有一份可以用五年左右的大盘压力支撑位表,有了这份压力支撑位表,你就知道大盘的涨跌了,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需要的加群:262631901咨询群主购买。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会不会再攻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是上涨还是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