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3-03-18 15:12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76,最低下探到2239,全天波动39个点,收盘于2240,低于2245,高于22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175家,平盘47家,下跌774家,量能814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17%,纳指下跌0.3%,标普下跌0.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42美分,报收于每桶93.45美元,涨幅为0.5%;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9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92.6美元,涨幅为0.1%。政策面上:肖钢任证监会主席,表示要保持政策连续性;周小川留任央行行长;证监会就约束机制规定征求意见,券商股权激励望开闸;券商非现场开户限制放开;证监会降低QDII申请资格财务门槛。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低开,主要原因还是2300关口的抛压,还有一点是没有攻过2278。从盘面看,基本没有热点出现,2245是目前的生命线,这个点位是2300下方的一道短线支撑,今天收盘于这个点位之下,确实是有点不妙,明天如果开到2245之上还好,不然会向2233---2236区间跌的,目前众多股民对新人上任抱希望很大,本博提示大家,股市有它自己的发展规则,什么点位可以抄底这是固定的,乱去想象会让你失望的,明天关注两个点位,一个是2233是否碰到,一个是2278的得失,这两个点位短线起着决定作用,特别是第一个。

群262631901内有免费的大盘操作指导分析,欢迎加入。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