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2319是下午多空争夺的焦点

2013-03-15 11:3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继续上涨,道指上涨0.58%,迎来10连阳,连续7天创历史新高,纳指上涨0.43%,标普上涨0.5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1美分,报收于每桶93.03美元,涨幅为0.6%;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3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90.7美元,涨幅为0.1%。

政策面上:证监会拟降低基金券商QDII业务门槛,鼓励基金公司收购并兼并参股相关机构;央行本周净回笼440亿元,连续四周资金净回笼;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下降12.5% 。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下探到2250,没有破2245,与本博预测的基本一样,在2245附近开始反攻,这个点位提示过多次,他是2300下方的生命线,是最有可能引发反弹的,如果这个点位附近再不反弹,哪后面真的没有机会了,市场给出了答案,是不是说这个点位反弹了,后面就会反攻下去,不一定,因为2319目前已经变成强压了,目前只能看做是对2300关口下破的又一次确认,因为盘面是动态的,还是谨慎点为好,下午关注2319附近的抛压大小。

股票交流群:262631901再加一个人。

上一篇:江恩看盘:2300下方的生命支撑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还会没有机会再攻230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