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能否收回2300关口

2013-03-12 11:31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5%,连续五天创新高,纳指上涨0.26%,标普上涨0.3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美分,报收于每桶92.06美元,涨幅为0.1%;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1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78美元,涨幅为0.1%。

政策面上:中国货币供应量逼近100万亿元,被指推高物价房价;IPO企业材料撤回进入加速期,下周起IPO自查报告或密集递交;基金年内首度大幅砍仓;银监会警告商业银行 资金池理财违规或停止业务资格;两部委印发十二五国家重大创新基地建设规划;七大流域综合规划全部得到国务院批复。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33,没有到达2337,盘中几次争夺2319,让大家觉得这个点没有什么,其实不然,这个点位最终没有攻下来,本博多次提示过这个点位很重要,上午收盘前多方还是没有攻下此位,这为下午的再次下破埋下伏笔,现在的盘面操作难度有多大,大家也看到了,午后破一下2300后还会再拉起来,但2319的争夺还是焦点,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股票群:262631901再进10股民,机不可失。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反攻2300的概率大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