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3-03-08 17:57

周五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33,最低下探到2314,全天波动19个点,收盘于2318,低于2319,高于23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91家,平盘74家,下跌631家,量能884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3%,再度刷新盘中和收盘历史新高,纳指上涨0.3%,标普上涨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3美元,报收于每桶91.56美元,涨幅为1.3%;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575.1美元。政策面上:证监会表示6月底财务审核后IPO才重启;证监会称郭树清调任中投毫无根据;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公布;住房信贷政策地方实施细则正研究制定;国务院印发计量发展规划,提高环境和气候监测等测试水平。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没有攻2337,更没有攻2359,从而再次引发对2319的争夺,盘中虽然下破2319不多,但收盘价也没有收到2319之上,表明震荡后面还会进行,目前处于政策出台的中间期,市场上出现的谣言和猜测比较多,所以盘面更容易跟着震荡,因为中国的股市当中散户非常多,从盘面来讲,地产股不止跌,指数想上攻难度较大,不过由于前几天地产股下跌的太快,下周有可能修正一下,如果这个修正出现的话,2359就有可能被攻过,2319这个点位短线作用非同小可,提示大家注意风险。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