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3-03-06 11:3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0.89%,创盘中和收盘历史新高,纳指上涨1.32%,标普上涨0.9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2个点左右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70美分,报收于每桶90.82美元,涨幅为0.8%;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74.9美元,涨幅为0.2%。

政策面上: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GDP目标7.5%,CPI增幅3.5%,称4万亿元等决策完全正确;郭树清称对中国股市一直很有信心;证监会有关负责人称券商非现场开户新规将很快实施,创业板IPO年内有望批量发行。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47,最低下探到2321,最低点没有下破2319,但也没有攻过2359,表明2347---2359区间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上午没有攻过2359,还收到2337之下,下午此位能否攻过就显得很重要了,如果还攻不过,要小心会出现大幅震荡。

股市是一个高风险市场,进入之前一定要学习一些操作规则,如果觉得学这个要付学费,就把学费付到股市当中去,不过比学规则的学费要高的多,所谓的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因为你学了规则还有可能赚回来你亏的钱,不学你就没有机会再赚回你亏的钱了。群:252381197内部有免费的大盘走势分析。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