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3-03-05 15:13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28,最低下探到2270,全天波动58个点,收盘于2326,高于2319,低于2337,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899家,平盘40家,下跌57家,量能1167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7%,纳指上涨0.39%,标普上涨0.47%,欧洲主要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6美分,报收于每桶90.12美元,跌幅为0.6%;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572.4美元。政策面上:今日将作工作报告;表示春节后货币流动性已收紧,应把1-2月份数据放在一起来讨论货币流动性多寡;住建部表示国五条细则若误伤刚需会有保护措施。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主要原因是昨天下跌的太快,需要一个修正,当然也有外围股市反的因素。地产新政一出,引发地产股全线下跌,特别是有部分股票以跌停报收,这是很可怕的,本博前面多次提示过,地产板块在指数中占比重很大,这个板块的下跌对指数影响也是非常大的。2300关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心理关口,这个关口下破肯定会引发部分场外资金去抄底,明天继续关注2300的得失和2319的抛压大小,大家可不要小看2319,它关系着后面大盘的上攻与否,今天只是收在此位之上,并不是说就收稳了,强压目前在2333---2359区间,短线还是小心点为妙。

股市是一个高风险市场,进入之前一定要学习一些操作规则,如果觉得学这个要付学费,就把学费付到股市当中去,不过比学规则的学费要高的多,所谓的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因为你学了规则还有可能赚回来你亏的钱,不学你就没有机会再赚回你亏的钱了,需要规则的加扣扣:982786044

 

上一篇:江恩看盘:2300关口午后能否成功拿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