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重要时间关口前大盘如何决择

2010-09-16 16:35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53,最低下探到2583,全天波动70个点,收盘于2602,下跌50多个点。

  盘中上涨123家,平盘41家,下跌765家,量能1299个亿,比周三小一点。

  9月17日也就是明天,又是周五,此时间关口关系着大盘在时间位上能否反转,所以今天这个大幅震荡的确让人有点担心,从目前的盘面来看,此时间关口有可能成就一个阶段性底部,从明天向后,指数必须再攻出一个比2704(9月7日)高的高点,否则大盘根本无法从时间位上出现反转,因为如果时间位上反转不了,后面的价位反转根本就无从谈起,再加上CPI的长期倒挂,让加息预期越来越浓,加息对于股市这个虚拟市场和现货市场来讲都是个实足的利空,市场自然会对此做出反应,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虽然没有重合,但两个假期合起来是相当长的,这个长的假期中间有可能出现多种变数,从而引发了这几天的大幅震荡,个人观点认为这次的快速下跌是为了赶时间,结果是否如此,现在还只是个预测,只有时间老人会来验证这一切,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我们的圈子内部晚盘当中会有4----5支股票荐出,并且写明股票的买卖点及止损位,还会提前为你点明大盘的顶底,有意进入者可直接用鼠标点击:上证指数如有不清楚的可咨询15514353119。

   明天大盘压力位在2619----2625区间,支撑位在2571附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