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2300关口午后能否成功拿下

2013-03-05 11:4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7%,纳指上涨0.39%,标普上涨0.4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6美分,报收于每桶90.12美元,跌幅为0.6%;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572.4美元。

政策面上:温家宝今日将作政府工作报告;周小川表示春节后货币流动性已收紧,应把1-2月份数据放在一起来讨论货币流动性多寡;住建部表示国五条细则若误伤刚需会有保护措施。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高开,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周边股市的反弹,主要的一方面是昨天下跌的太快,需要一个修正,地产新政策引发地产股全线下跌,这是很可怕的,再加上今天上午没有攻2300关口,表明这次修正不会太高,因为2300关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心理关口,下午关注2300的得失和2319的抛压大小,提示大家注意风险。

本人对大家的劝解是,股市是一个高风险市场,进入之前一定要学习一些操作规则,如果觉得学这个要付学费,就把学费付到股市当中去,不过比学规则的学费要高的多,所谓的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因为你学了规则还有可能赚回来你亏的钱,不学你就没有机会再赚回你亏的钱了。需要规则的可以加扣扣:982786044详谈。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