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大盘在等待什么

2010-09-13 16:02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96,最低下探到2660,全天波动36个点,收盘于2688,上涨25个多点。

  盘中上涨757家,平盘55家,下跌117家,量能1422个亿,比上周五大一点。

  指数今天又一次小幅高开,虽然盘中经过震荡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出乎大多数意料的上攻了一次2696,今天的这种走势很关键,它透示出多方的进攻欲望仍然没有消减,只要一有机会,就会向2700关口发起进攻,2700关口的压力之大大家也有目共睹了,之所以这么难攻,原因是此位还有一个技术性的压力,再加上近期消息面上加息预期又开始加浓,导致场外部分想入场的资金减缓了进场的步伐,还有一点就是新的地产打压政策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出台,原因是一线城市的房价又一轮新高出现,多重因素的影响导致大盘在2700关口盘而不攻,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大盘现在的进攻就缺一个东风,如果这个东风到位,2700马上就能突破,在没有突破之前,大家还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

   我们的圈子内部晚盘当中会有4----5支股票供成员参考,有意进入者可直接用鼠标点击上证指数如有不清楚的可咨询15514353119。

   周二大盘压力位在2700关口,支撑位在2661附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