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3-02-27 15:38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24,最低下探到2292,全天波动32个点,收盘于2313,高于2300,低于2319,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585家,平盘70家,下跌341家,量能88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84%,纳指上涨0.43%,标普上涨0.61%,意大利大选结果不确定,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以上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48美分,报收于每桶92.63美元,跌幅为0.5%;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8.9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5.5美元,涨幅为1.8%。政策面上:地方国五条细则或两会后出台;国家广电总局和新闻出版总署有望合并;发改委修改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鼓励类项目增加海上风电和核电站应急装备;工信部部署宽带中国行动,今年将增1亿3G用户;中国将鼓励儿童药物研制。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攻到2324,表明2319的压力的确还是不小,这个点位原来是个强支,下破之后变成强压了,明天此位还会争夺,如果能跳过去,会好一点。最低点下破了一次2300,从而引发了反攻,本博认为,目前的反抽只不过对下破2300的一个反抽确认而已,不过又一个重要的时间点也就是3月4日快到了,这个时间点有可能引发技术性反抽,点位高低并不重要,目前有个别板块中是存在机会的,提示大家注意后面进一步下跌的风险。需要学习选股的点江恩看盘分析股市的利剑进去看一看。股票交流群:234755767再进3个人,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