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2010-09-07 15:54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704,最低下探到2679,全天波动25个点,收盘于2698,上涨2个多点。

  盘中上涨556家,平盘57家,下跌316家,量能1247个亿,比周一小的多。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经过多空争夺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收盘又收在2698附近,表明多空力量基本是处于平横状态,由于近几天一直出现高开,虽然高开的幅度有大有小,但足以表明多方进攻的欲望是比较强的。2700关口的压力之大股民也都看到了,明天是周三,如果量能还不放大,大盘有可能继续在2700关口震荡,如果量能及时放出,2700有可能被多方踩到脚下,有一点要提示大家,虽然多方进攻的欲望非常强,毕竟2700关口已经让多方消耗了不少能量,所以即使近期攻过2700,大盘仍然会回探一下,明确说法圈子内部有。

  从9月15日开始,圈子费用正式上调为800每月,圈子内部每天晚盘都有4----5支股票荐出,并且会写明买入点,卖出点,止损位,让你的操作不再处于被动,详细情况可以用鼠标直接点击:江恩看盘上证指数圈子 或是咨询15514353119。

  明天大盘压力位在2725----2750区间,支撑位在2675附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