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0-09-03 15:22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60,最低下探到2631,全天波动29个点,收盘于2655,下跌不到1个点。

  盘中上涨485家,平盘48家,下跌396家,量能1471个亿,比周四大一点。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虽然盘中经过震荡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场外资金入场的欲望还是比较强的,从盘面来看,大盘之所以不涨,主要原因是盘中没有明显的热点出现,多方进攻到筹码密集区2660----2700区间后,并不想一次性攻过,可能是有所顾虑吧!但如果指数被空方打到2600关口附近,场外资金马上会蜂拥而至,正是在这种盘面下,大盘选择了震荡,目前的震荡可以分两方面来看,第一方面是消化高位的套牢盘,另一方面是等待选择方向,往往是在这种时间,盘面风险加大,如果你跟对了,会大赚一笔,否则就会成为下一个套牢者,本人给大家的提示是轻仓应对,等大盘明确选择了方向,再跟进也不为晚,因为毕竟大部分股的选股水平是有限的,如果你会选股,每次大幅震荡,都可以精选一批股票赚上一笔。

    江恩看盘的技术培训圈子每10天为一个周期进一次成员,内部成员可以随意咨询江恩看盘的所有操盘规则,江恩看盘都会一一解答,对喜欢技术学习的股民来说,这可是个学习的良机,有兴趣都可直接点击江恩看盘技术培训圈子,不清楚如何加入的可咨询电话:15514353119

   下周一大盘压力位2660---2675区间,支撑位在2619---2630区间。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以下规则在中国股市当中验证了九年,其准确率不低于93%,不过当中还有7%左右的风险必须提示想学习者注意。

   本人的看盘规则分为以下几部分:《它可以用于股票,权证,外汇,期货等金融产品》

    第一部分   价位篇(以下规则当中均包含大盘未来走势预测方式的计算)

    1)如何精选快速拉升的黑马      

    其内容包括:第一 如何在短时间内选出有暴涨潜力的黑马股票。 第二 如何运作这种股票进行短线获利。第三 如何提前计算上涨过程中出货价位和提前计算回调过程中的抄底价位。第四 如何利用前一天收盘价计算第二天开盘价。第五 什么样的个股具备持续上攻的动能,什么样的个股是垃圾股,还会下跌。第六 如何计算大盘和个股的牛熊分界线。第七 如何从个股的资料当中动察主力是否在吸货。第八 如何提前发现大盘和个股提前上涨和下跌的前兆。

    2)如何正确的进行波段操作  

    其内容包括:第一 选什么样的个股获利的概率较大。第二 如何提前计算个股在上涨过程中的压力位,分强压力位和普通压力位,强压力位就是逃顶的价位。第三 如何提前计算个股在下跌过程中的支撑位,分强支撑位和普通支撑位,强支撑位就是抄底的价位。第四 个股持续上涨和持续下跌的条件是什么。第五 如何进行止损和追涨,此法则可以使你提前避开强压力位或是抄到强支撑位。第六 如何计算大盘和个股的牛熊分界线。

     3缺口理论  

   其内容包括:第一缺口的形成原理,什么地方容易形成缺口,这当中包括向上的缺口和向下的缺口。第二向上跳空缺口的作用,如何寻找这种缺口,如何利用这种缺口进行交易。第三向下跳空缺口的作用,如何寻找这种缺口,如何利用这种缺口进行交易。只利用这一种规则,你一样可以赚到钱。

    4)成功率不低于90%的买卖点计算

     其内容包括准确率高达90%的股票买入价位和准确率不低于90%的卖出价位计算。

    第二部分     时间位篇(分以下二种)

     1)如何判断大熊市或是大牛市的起点与结束点     (此规则主要用时间计算经济与股市之间的关系,银行利率与股市运行的关系,以便提前做好逃顶和抄底准备)

     2)如何利用时间位进行抄底和逃顶     (此规则主要用在中线抄底和逃顶上,上面的第一种是长线)此法则可以使你利用日历天数或是交易天数提前预测大盘及个股的顶底。

     第三部分    高级综合篇

     此规则主要用来判断大盘或个股的反转,包括反转向上(也就是由熊市走向牛市)反转向下(也就是由牛市走向熊市)这种规则可以很准确的从盘面上看出来个股或大盘的提前变盘,以便提前逃顶或是抄底。

    第四部分    股指期货篇

    此规则主要讲述股指期货的实质,股指期货的标的物就是沪深300指数,股指期货的操作其实就是提前预测每种和约的走势,此法则能够将每种和约精确计算到上下5个点左右,只要你能算准,做股指期货要比做股票赚钱。因为期货是双向做的,做空做多都可以赚钱。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