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2010-07-26 16:01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89,最低下探到2556,全天波动34个点,收盘于2588,上涨16个多点。

  盘中上涨737家,平盘73家,下跌116家,量能897个亿,比上周五小的多。

  指数今天受周边股市的影响,出现小幅高开,但盘中经过多空争夺,开盘形成的缺口被回补,表明盘中的抛压一点也没有变小,2575----2600区间有强压,这一点本人早在前面的博客中就提示过,此区间的压力一点也不比2500关口压力小,并且此区间的抛压会越来越大。从近几天农行的走势来看,在没有加入指数之前,短线有冲高欲望,因为相比开盘价,它已经开创新高了,它的启动可能会引发指标股启动,而指标股的启动是大盘上攻2600----2650区间的基础,所以本周大盘在指标股启动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现极端行情,如果明天继续震荡上攻2600----2625区间,周三和后半周大家就保持谨慎了,因为下周除有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出现。

  本人是利用技术图形来预测未来走势的,可能大部分分析者认为这根本不现实,但事实说明了一切,比如说本人前期制作的“大盘压力支撑位表”当中的数据制作的很明确,本轮反弹的底是2319.74,只比表中的数据2319高出0.74点,本轮反攻的顶部数据表中也可以查出来,此数据表可以用五年左右,为响应大家要求,7月底之前,此数据表再打六折出售一周,机不可失。 

  本人再次提示大家注意,2575----2600区间的的压力不可小视,特别是2600关口的压力,明确说法在圈子内部的博客当中,江恩看盘的股票咨询圈子内部有股票荐出,这边可以提供通行证,10分钟之内教会你如何进入和使用圈子,详细情况请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探讨圈子。 阅读或是咨询15538206227。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还有上攻的要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