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3-01-14 15:15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17,最低下探到2235,全天波动82个点,收盘于2311,低于2319,高于230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963家,平盘24家,下跌7家,量能1236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3%,纳指上涨0.12%,标普下跌0.0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6美分,报收于每桶93.56美元,跌幅为0.3%;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7.4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60.6美元,跌幅为1%。政策面上:央行确定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等今年八大任务;央行首提“积极准备QDII2试点”;银监会官员称中国银行业高盈利现象不可持续;姚刚表示要推动全国性场外交易市场建设;国土部强调房地产调控不放松。

指数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下探到2235后开始反抽2245,这个点位短线是很重要的,上周五本博直接就说明大盘会反抽这个点位,下午在银行地产板块带动下再次开始反攻2300关口,2300关口抛压很大,一两次上攻根本攻不过,今天攻过是第三次,不过没有攻2319,这个点位短线压力特大,1月4日大盘在2296没有成顶,短线来看这是好事,但不利于大盘后面的进攻,下来大家要注意1月18日了,现在最怕的就是顶做到2月份或1月中下旬。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