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2010-07-20 15:41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30,最低下探到2477,全天波动55个点,收盘于2528,上涨53个多点。

  盘中上涨893家,平盘28家,下跌5家,量能1132个亿,比周一大的多。

  指数今天再次攻过2500关口,盘中争夺的有多么激烈大家可以明显看到,这次上攻与第一次有所不同的是这次的量能比上次大的多,前面博客中本人就提示过,此关口的压力非同小同,不放量想攻过是不大可能的,此关口压力绝对不象2400关口,就如同本人在前面博客中提示的2300关口支撑力度要大于2400关口一样,大盘上攻至此,可能有部分博客又开始疯狂看多,本人提示大家一点,目前就看多还有点为时过早,多回去看看本人功底博客中写的大盘反转的博客你就明白了,在此说明一点,目前大盘还处于下降通道当中,根本没有打破下降通道,什么时间才会彻底打破下降通道,上面提到的博客当中同样说的很明白。

  在圈子内部的博客当中,本人明确写出了大盘本轮上攻的第一目标位,第二目标位,打破下降通道的条件及时间点,有兴趣的可以进来一观。江恩看盘的咨询圈子内部每天晚盘中都有股票荐出,详细情况请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咨询圈子。 阅读或是咨询15538206227。 

   明天多空会激烈争夺2540----2575区间,回头支撑位在2500关口附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博目前正在举行博客预测准确率投票,如果你觉得本人的博客还可以,请用鼠标直接点:http://www.cnstock.com/hudong/2010szbkhd/index.htm此网址打开,向下拉找到江恩看盘,第一页第二页和第三页都有,为本人投上你宝贵的一票,一天可以投多次。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有进攻的欲望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有继续进攻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