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0-07-15 16:01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87,最低下探到2423,全天波动64个点,收盘于2424,下跌46个多点。

  盘中上涨96家,平盘33家,下跌797家,量能734个亿,比周三小一点。

  指数今天上攻2496无果,再加上国家对第三套房贷的加固,使地产股成为大盘二次回探的主力军,正是在这种局势下,导致大盘有可能再次下破2400,明天大盘可能在2419和2408附近震荡一下,如果此位支撑不了,2400关口就可能会再次下破,对于这种盘面大家也不必要过份担心,只要大盘在震荡过程中最低点不破2319就不会影响大盘后面的反攻。在此基础上,每次震荡都是大家精选个股的良机。江恩看盘的圈子内部每天晚盘中都有股票荐出,详细情况请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咨询圈子。 阅读或是咨询15538206227。 

   明天大盘的强压力位2455左右,2408和2419有一定支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超级航母”对指数影响几何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压力位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