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2319的反弹结束了么

2010-07-13 15:45

大盘周二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68,最低下探到2439,全天波动51个点,收盘于2450,下跌40个多点。

  盘中上涨154家,平盘27家,下跌744家,量能645个亿,比周一小的多。

  指数由于第一次反攻2500关口失守,导致今天出现大幅低开,可能部分股民认为是消息面上又有什么利空了或是与农行上市有关,这种情况也存在,但关键是大盘第一次上2500关口时量能太小所导致的,在每一次反弹的初期,信心都是非常重要的,再加上每一轮反弹都不会一簇而就,都要经过多次震荡夯实才会得到多方共识,这次也不例外,不过本人在此要提示大家注意,2500---2541区间压力是非常强大的,因为此平台套牢盘太多,所以上攻此位时必须放量,如果一直不放量,象今天出现的震荡还会发生,因为在不放量的情况下反弹,只有进行震荡才能够分批吃掉高位的套牢盘。另一点是中间出现的震荡不论幅度有多大,最低点不能下破2319,否则反弹就会夭折。在这种震荡的盘面下,跟进和退出都会让大家为难,所以快速加入我们的团队才是你的明智选择,还在等什么,内部会为你提供股票的买卖点,详细情况请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咨询圈子。 阅读或是咨询15538206227。 

   明天大盘的强压力位是2468----2490区间,如果最高点攻不到2490,震荡还会出现。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还会不会反攻2500

下一篇:江恩看盘:“超级航母”对指数影响几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