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2-12-26 15:35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20,最低下探到2206,全天波动14个点,收盘于2219,高于2200,低于2223,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776家,平盘65家,下跌153家,量能971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政策面上:住建部称明年继续实施限购,抑制投机住房需求,明年计划建成保障房460万套;国务院规定电煤价格波动幅度超过5%可调整上网电价;国务院再次扩大商业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试点范围;三部门联合通知进一步探索推进农村住房保险工作;泉州金改试验区获批;安监总局通报十二五首批643个关闭煤矿;全国铁路工作会议召开在即;铁矿石价格近期上涨近50%。

指数今天出现低开,盘中由于最高点没有攻过2223,所以再次引发震荡,因为现在的盘面对点位很敏感,不过好一点,地产股已经再次启动了,今天主要是万科没有参与,所以拉的不是太多,明天只要指数不破2200关口,还会再次上攻2223,这个点位是肯定要攻过的,后面的盘面还有可能以震荡来代替回调,来消化高位的获利盘,现在的短线目标就是2223,攻过之后会直扑2245,这个点位压力很大,大家要谨慎一点。免费股票交流群:252381197欢迎加入

以下面网址及操作与本博无关。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会不会再攻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